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冉演绎女版“断背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05 海峡都市报

  

李小冉演绎女版“断背山”

  李小冉拍新片亲密照

  N新娱

  本报讯 导演戴思杰在拍摄了《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之后,如今又有新片《植物学家的女儿》问世。据悉,拍摄最初,由于张曼玉、周迅迟迟无法加盟剧组,他意外选择了李小冉担任女主角。

  戴思杰的新片《植物学家的女儿》由吕克·贝松投资并担任制片人。吕克·贝松对该片评价很高,认为是“女版《断背山》”。《植物学家的女儿》讲述了混血孤儿李明去南方的一个植物学家的岛上植物园实习,其间与植物学家女儿陈安暗生情愫。两人关系日渐亲密,并到寺院买下108只鸽子放生,发誓永不分离。影片全部在越南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