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雅成, “现在我是国民的妹妹了” [“怪物”新记录特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07 Mydaily

  

高雅成,“现在我是国民的妹妹了”[“怪物”新记录特辑]

   高雅成, “现在我是国民的妹妹了” [“怪物”新记录特辑]

  2006-09-03 09:40:36

  [MY DAILY = 姜恩真 记者] 在忠武路像彗星一般出现的高雅成,第一次出演电影就创下了历代

韩国电影票房冠军的记录,成为了忠武路的灰姑娘。

  虽然现在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但是在电影里成功演绎了一个在困境中不失气概的贤淑的形象。

  已经在“动心”里成功演绎了一个怪异形象的高雅成,这次在“怪物”中虽然没有几句台词,但是用她的表情演绎给观众们造成了足够紧张的气氛。

  在“怪物”里贤淑不是一个漂亮的艺人,也不是和怪物战斗的英雄。是一个和实际年龄一样的中学一年级的学生。一个可爱的现实生活里的女中学生,看着她观众们就可以知道为什么她的家人们为了救她而做殊死搏斗了。

  虽然年龄还小,但是有着“要最大限度的陷入人物世界,贴近剧中人物才叫做演技”的演绎哲学的高雅成,奉俊昊导演也给了她高度的评价,“她虽然很小,但她不是个单纯的同星,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现在高雅成正在与许多的电视剧和电影还有广告商洽谈中,以后的要走路更长的她,紧接着文根英,被输入了“国民的妹妹”的亲切的称呼。

  [电影“怪物”里的高雅成, 照片提供 = Chungeoram]

  姜恩真记者ing@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