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主持人盛典举行 王小丫新造型小试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国主持人盛典举行王小丫新造型小试性感(图)

  中新网9月4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赵忠祥、李咏、王小丫、崔永元、白岩松等几十名主持界大腕,昨晚云集上海艺海剧院,共同参与“走过25年”中国主持人盛典,令昨夜申城星光熠熠。

  昨天盛典举行之前,众大腕主持也享受了一把超级明星的待遇,在近千名观众的欢呼下走过了长达数十米的红地毯。其中尤以王小丫的亮相最为轰动。因为之前王小丫因病退出荧屏,这次算是王小丫病后第一次在上海亮相。而传言已久的王小丫新发型,昨天也终于露出真容。王小丫穿着一件黑色大开叉礼服,头上盘起发髻,两鬓散下发丝,显得高贵典雅,赢得上海观众阵阵叫好。一位上年纪的大叔表示:“王小丫换了发型以后,更时尚,她比电视上好看多了!”

  昨晚的主持人盛典共颁出八大类奖项,赵忠祥、倪萍等老将与董卿、汪涵等新锐同台竞技,颁发出了中国主持人25年的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

  “走过25年”主持人获奖名单

  新闻杂志类:

  敬一丹,白岩松水均益,王志综艺娱乐类:叶惠贤,董卿汪涵,李咏,倪萍社教民生类:陈铎,元元鞠萍,李兵,张斌特别贡献奖:白刚法制宣传类:徐滔,撒贝宁,韩咏秋综艺多元类:曹可凡、亚妮、王小丫袁鸣,朱军采访谈话类:崔永元,张越,杨澜杰出贡献奖:赵忠祥,沈力,宋世雄(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