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佩斯再“托儿”您一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2 法制晚报

  

陈佩斯再“托儿”您一把

  陈佩斯剧中造型

  陈佩斯再“托儿”您一把

  十一黄金周上演200场金色纪念版

  打出了“200场金色纪念版演出”的旗号,陈佩斯将于9月30日起带领他的《托儿》剧组再次亮相京城,在21世纪剧院再“托儿”您一把。

  为了庆祝《托儿》演出200场,主办方将围绕金色纪念演出,陆续推出各种庆祝活动。包括将在本月初举行《托儿》200场金色纪念版演出庆典活动等。

  新版《托儿》除了人物形象更加鲜明、故事情节更加完整、笑点更多之外,用单弦儿作为串场音乐为整部戏增添了更浓厚的京味儿。

  文并摄/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