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巩俐睡过的床垫亲笔签名 拍卖18.5万元捐影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57 中新浙江网
巩俐睡过的床垫亲笔签名拍卖18.5万元捐影协

巩俐睡过的床垫明码标价拍卖18.5万元(注:湖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巩俐睡过的床垫亲笔签名拍卖18.5万元捐影协
巩俐手捧鲜花(注:湖水/图)

巩俐睡过的床垫亲笔签名拍卖18.5万元捐影协
巩俐(注:湖水/图)

  9月2日晚,主演过《红高粱》《大红灯笼高高挂》《霸王别姬》、《古今大战秦俑情》、《西楚霸王》、《迈阿密风云》等影片的国际巨星巩俐代言喜临门床垫的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国内外四十多家媒体聚焦第一代“谋女郎”巩俐替代沈殿霞与喜临门联手。

  据悉,巩俐从欧洲宣传新片《迈阿密风云》归来以后,八月三十日就投入喜临门广告
片的拍摄,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

  当天,巩俐身穿一件黑底金色花纹的休闲衫,配上深蓝色牛仔裤,简约中透露出成熟和干练。年过四旬依然给人惊艳,在一片镁光灯照射下,已在片场连续四天拍摄喜临门广告片的巩俐没有一丝倦容。

  在发布会现场,巩俐还在她拍喜临门广告片所用过已经赠送给她本人的床垫上签名。主办方对这张床垫进行了现场拍卖,拍出了十八点五万元的高价。巩俐表示要将这笔拍卖款全部购买喜临门床垫,送给中国电影界的前辈们。

  座落于绍兴的中国??喜临门集团的总裁对记者说,他们感觉选择巩俐很不错的,跟的品牌比较符合。巩俐给人感觉比较高贵,她的气质也很好。虽然她可以演很土的农村妇女,但是作为演员来说这是角色。

  此前巩俐的最新形象在八月十九日至八月二十二日举行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盛装亮相,就成为本届深圳家具展最大的亮点。聘请国际巨星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这在中国家具行业还是第一家。巩俐作为亚洲最大的床具生产企业“喜临门”的品牌代言人,其形象首次向市场亮相,立即引起了全亚洲甚至整个世界的关注,在世界家具业引起了极大轰动。

  最近,巩俐主演的《迈阿密风云》先在北美上映,接着又移师欧洲宣传造势。这部根据上世纪八十年代热门电视剧改编的影片在北美各大影评网站均获得了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好评度,作为国际知名的华人影星巩俐的演技也得到认同。此次,通过邀请巩俐代言喜临门品牌,将更加有利于把绍兴自创驰名品牌送出国界,走向世界。 中新浙江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