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 基德曼,“与汤姆 克鲁斯离异是因为电影‘大开眼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7 Mydaily

  

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离异是因为电影‘大开眼界’”

   妮可 基德曼,“与汤姆 克鲁斯离异是因为电影‘大开眼界’”

  2006-09-04 13:21:03

  [Mydaily = ?奎林 记者]妮可 基德曼在她的写真集中说到“与汤姆 克鲁斯离异时应为电影‘大开眼界’”。

  美国的演艺新闻专门网站“好莱坞.com"在2日报道妮可 基德曼与前丈夫汤姆 克鲁斯拍完电影“大开眼界”之后决定

离婚

  妮可 基德曼的写真集作者说在电影“大开眼界”中他们两个人扮演非常像“学生与老师”关系的夫妻。这与实际他们的夫妻生活非常相似。这部电影成了他们离异的动因。

  在1991年就在妮可 基德曼还是一名无名演员的时候,就因为与当时非常有名的汤姆 克鲁斯结婚,才渐渐得到名气。

  与汤姆 克鲁斯离婚之后,她还与一位歌手结婚。

  [照片 = 电影 “大开眼界”海报]

  ?奎林 记者 tako@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