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门师姊弟传不合 李玟热情邀歌王力宏冷淡装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同门师姊弟传不合李玟热情邀歌王力宏冷淡装忙

  李玟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同门师姊弟传不合李玟热情邀歌王力宏冷淡装忙

  王力宏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4日电 李玟和王力宏曾因同公司而传过绯闻,没想到绯闻落幕接着上演的就是不合传闻,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要发行睽违四年的国语专辑,预计9月底将推出,李玟为了这张新专辑,特别大方的向王力宏邀歌,顺便掩饰不合的传闻,谁知王力宏偏偏不领情,以自己很忙没有时间回绝了李玟的热情。

  今年4月初,新力唱片集合了旗下华语歌手,举办了一场“飙新力艺”

演唱会,唱片公司同属新力的王力宏与李玟,当然同列都是表演名单中,但也传出两人为了压轴展开一场争夺,会后的庆功宴,王李两人都有出席,但席间的互动却极为冷淡,看来不合的传闻是煞有其事。

  不过接受记者访问的李玟,为了掩饰不合之说,特别大方的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希望可以收录王力宏的作品,而从来没有跟男艺人合唱过的她,也希望可以把“合唱处女作”献给王力宏,但实际上王对此并没有特别表态,而即将李玟推出的国语专辑中不但没有王力宏的作品,连合唱的人都换成了吴建豪。

  对此王力宏的经纪人表示,王力宏很忙真的没有时间,自从接下李安导演的“色戒”后,力宏的时间已经全部投入于电影拍摄,不但推掉了许多广告约,连自己的专辑都因此要延后推出,所以真的没有时间在接受别人的邀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