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英雄"入主"麻辣学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娱乐英雄

  龚小莞/摄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上周末,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10强选手接受了新一轮的造星培训,这回的课程是表演,能歌善舞的帅哥靓妹们好好地过了一把“演员瘾”。

  “啪——”,老师的教鞭打在一位正在跳舞的学生的屁股上,“看什么看,一点都不专心,对你们太失望了。你们还想成为笑傲江湖的娱乐英雄,舞台上不能全神贯注,怎么为观众带来发自内心的演出?”千万别以为这是负责培训的老师在对学生使用“暴力”,其实是选手们正在演绎一出名为《麻辣学校》的情景剧。

  昨天上午,厦门艺术学校的练功厅内俨然成了拍摄现场,摄像师、导演、监制还有演员,阵容强大。10强选手中的林雅化身性感的麻辣教师,蔡乃杰和福麟阁组合的三位选手则分饰学舞蹈的学生,四位男生摆出各种奇怪的姿势,转圈,起舞,十分滑稽。林雅饰演的女教师一身摩登打扮,妩媚妖娆,连教训学生时都不忘“搔首弄姿”,难怪惹得学生们注意力不集中。这出情景短剧还有其他几位选手的参与,届时将在厦门卫视《娱乐斗阵行》中完整播出。

  担任表演指导的是厦门艺术学校的魏小春老师,上周六,他还为选手们进行了表演基础元素的培训,包括、听觉、视觉、嗅觉、触觉方面的训练和情境性模拟、动作训练等。他说,选手们在接受镜头画面运用训练,对表演有所了解后,有利于他们在舞台上全方位演绎,提高表演能力,从而有了更多发自内心的感受。而选手们也觉得收益颇丰,“老师说艺术来源于生活,演戏的戏其实是细腻的细,仔细观察生活,很多细节才是精髓,要用心捕捉”,唐琳君显然已经得到了“真传”。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