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人杓振仁,“不想回单位,想先充分享受一下新婚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17 Mydaily

  

电视人杓振仁,“不想回单位,想先充分享受一下新婚快乐”

   记者金秀珍,孩子上大学时我也得过花甲了

  2006-09-04 14:36:18

  [Mydaily = 张瑞允 记者] 上个月12日shopping host金秀珍结婚的精神科医生兼电视人杓振仁打算在5日播放的SBS“美好一天”节目,讲诉自己的幸福的新婚生活。

  在结婚前15天,杓振仁给了金秀珍一张装有求婚片段的自拍录影带,并弹着吉他唱着求爱歌递给了秀珍这张求婚录影带。

  被受感动的秀珍留着泪答应了杓振仁。

  两人的新婚旅行选择在了非洲。虽然因为强盗和天气问题未能晚上出来观赏夜景和游泳,但是还是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的回忆。

  对于孩子的问题上杓振仁说“即使现在生也是孩子上大学时我已过花甲了”“我们想先充分享受一下新婚的快乐。”

  [讲诉新婚生活的杓振仁夫妇 图片=Mydaily 图片 DB]

  张瑞允 记者 ciel@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