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也“品三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6 法制晚报

  

林志玲也“品三国”

  林志玲也“品三国”

  备演《赤壁》中小乔 熟读《三国演义》

  本报讯(记者 屈晶)“我完全尊重导演和电影公司的决定,我已经知道自己演小乔了。”昨天到京的林志玲证实自己在吴宇森新片《赤壁》中出演小乔。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出演小乔,林志玲也“品三国”,并对小乔有了新认识。

  “我读了很多遍的《三国演义》,小乔确实是个美人,但是我觉得她还有别的特点,如可敬可佩、有智慧、有个性,我在将来的演绎中也会诠释出她的个性。”林志玲说。

  为了演好小乔,林志玲除了争取大量时间来练习古代礼仪外,还特别抽出时间来熟悉剧本和台词。她一向以娃娃音享誉娱乐圈,但为了塑造好这位个性美女,她开始练习大声说话。

  “我现在就学习说话尽量大声,导演说希望我可以沉稳点,所以说话时尽量要大声点,把声音变沉稳点更好。”林志玲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