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吹牛老爹力作 美女五人组勇夺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9 南方网

  

吹牛老爹力作美女五人组勇夺冠军

  Danity Kane

  吹牛老爹(P. Diddy)在美国制作主持了一档音乐选秀节目《Making the Band》,节目中选出的5位优胜者组成了一支女子团体叫做Danity Kane(简称DK)。在吹牛老爹和电
视节目的推波助澜下,DK本周推出的首张同名专辑毫无悬念地攻下BILLBOARD全美专辑榜冠军宝座。原本信心满满会在发行首周就拿下冠军的流浪者二人组(The Outkast)的最新力作——《Idlewild》电影原声带本周只能屈居亚军,而上周冠军克丽丝汀(Christina Aguilera)的《天生歌姬(Back to Basics)》则被挤到了第3名。

  声称自己听自己的歌都感动到哭的富家女帕斯丽·希尔顿(Paris Hilton)首张同名专辑本周一推出就空降全美专辑榜第6名。本周全美专辑榜前10名中的新进榜作品还有:第4名拉丁摇滚乐团Mana的最新专辑《Amar Es Combatir》、第8名重金属乐团上帝羔羊(Lamb of God)的最新专辑《Sacrament》、第9名已故R&B传奇歌手路瑟范德鲁斯(Luther Vandros)的精选辑《跨世纪念精选(The Ultimate Luther Vandross)》以及第10名酷莉丝(Kelis)的新作《百变歌姬(Kelis Was Here)》。

  冠军解读选秀冠军魅力无敌

  Danity Kane不是一个人的名字,而是一支由5个美丽女子组成的团体,也是吹牛老爹(P. Diddy)创造的第三支流行团体。Danity Kane源自电视真人秀节目《Making The Band》,著名的O-Town和去年出道的Hip-Hop团体Da Band也是从这个节目出来的。

  作为一支流行组合,Danity Kane的首张同名专辑在市场营销方面却相当成功。快歌搭配慢歌似乎是流行专辑的定律,Danity Kane这张处女作的曲风以流行、R&B和Hip-Hop为主,首支单曲《Show Stopper》是一首Hip-Hop感觉的快歌,第2首单曲《Ride for You》很自然地是一首抒情慢歌。从声音特色和唱功技巧来看,Danity Kane并没有什么特色可言,在某些歌曲中还可以听出明显的模仿痕迹。不过,正如许多人气选手都能莫名地大受欢迎一样,乐迷们似乎也无法阻挡Danity Kane这5位美女的魅力,Danity Kane是商业上最成功的一个。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