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906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3 京华时报

  

20060906新书

  蒋家门外的孩子

  作者:蒋孝严

  出版:九州出版社

  定价:29.80元

  简介:蒋孝严追忆了父亲蒋经国和母亲章亚若深沉而炽烈的情感、记录了他充满崎岖和波折的认祖归宗之路以及独力打拼的从政经历。同时,他还披露了他与蒋家的恩怨纠葛及与同父异母兄弟孝武、孝章等人的手足情深。书中许多内幕首次由当事人自己披露,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史料价值。

  米奇的甜心屋

  作者:曾炜

  出版:花山文艺出版社

  定价:19.80元

  简介:雷建熙是红遍全国的乐队MAGIC的灵魂人物、跨国财团接班人。在最倒霉的一天,他遇上了阴魂不散的恶魔家族第十三代传人池小艾。除了池小艾层出不穷的恶作剧,最让雷建熙头疼的是,她竟然参加了以MAGIC的名义主办的音乐选拔赛。自从听到了她的歌声,他才知道水手为什么会因为美人鱼的歌声而触礁石……(卜昌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