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厨房》大旺催生《美男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04 南方网

  

《美女厨房》大旺催生《美男厨房》

  《美女厨房》

  

《美女厨房》大旺催生《美男厨房》

  由梁汉文、方力申、郑中基(从左至右)主持的《美女厨房》打败“奖门人”曾志伟,成为新的游戏收视冠军。

  

《美女厨房》大旺催生《美男厨房》

  制作方计划邀请吴彦祖在《美男厨房》中亮相。

  

《美女厨房》大旺催生《美男厨房》

  粥粉面饭

  由郑中基、梁汉文及方力申主持的游戏节目《美女厨房》自从在香港无线播映以来,收视一直鹤立鸡群,上周日播出的《天堂地狱争霸战》更是创下新高,成为该台新的周日游戏节目收视霸主。据悉,为了延续收视热潮,制作方除了即将播出的3集泳装版《美女厨房》,还打算邀请知名男星开设一集《美男厨房》做大结局。而11月9日无线台庆的时候,三位重量级司仪汪明荃、肥肥(沈殿霞)、郑裕玲也有望在《超级美女厨房》中展开厨艺大战。

  苏玉华人气大增

  上周日播出的《美女厨房·天堂地狱争霸战》,“天堂组”的苏玉华最后以大热姿态击败厨艺同样精湛的名模杨峥,获得“美女厨神”的封号和10万元的奖金。而官恩娜就以差到不能再差的厨艺“荣膺”“地狱厨神”的封号。而这一集播映后,承接节目播出以来收视一路上扬的势头,以平均39点,最高更升至42点,接近270万人次收看的好成绩,成为上周无线收视之冠。还打破了2004年《继续无敌奖门人》创出的平均三十二点成绩,成为新的周日游戏节目霸主。

  节目的高收视也让“美女厨神”的苏玉华工作量大增。目前人在西藏的她完成旅游特辑的拍摄后,就会拍摄数个广告, 如参茸广告、健康食品广告等,此外还要出席四至五个的公开活动,又忙于筹备年底出版的烹调书籍,非常忙碌,这些工作据了解会让苏玉华有接近七位数的收入。

  华仔有望展示厨艺

  由于这个节目大收旺场,无线希望可以给观众留下一个美好回忆,本来将早前到泰国做户外比赛的三集节目做压轴,然后才光荣结束。但近日计划有变,据了解无线将推出《美男厨房》做结局篇,10月15日播出。由于《美男厨房》只会做一集,所以无线在挑选参赛嘉宾方面有十分高的要求,制作方希望由娱乐圈的一级男艺人来参与,暂时心目中的一级靓仔包括刘德华及吴彦祖等,录影时间暂定在9月25日。至于负责做评判的嘉宾,当然风水轮流转,会由全女班艺人上阵。

  而早前该节目监制钱国伟更表示,计划在今年11月9日无线台庆的大日子上,请三位重量级司仪汪明荃、肥肥(沈殿霞)、郑裕玲打造一个“超级美女厨房”环节,然后安排一众当家花旦当“粥粉面饭”做陪衬。对此肥肥(沈殿霞)就表示很有兴趣,并透露自己煮鱼翅很有一手,绝对能在当天厨艺比试中胜出。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就表示,应该把几位花旦叫做“鲍参翅肚”才对,以衬托三位司仪的地位。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