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清理“第三者”荧屏青睐“现实主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14 南方网

  

清理“第三者”荧屏青睐“现实主义”

  

清理“第三者”荧屏青睐“现实主义”

  

清理“第三者”荧屏青睐“现实主义”

  以上图片由上至下分别是:《孝子》、《上线》与《无国界行动》的剧照

  近日广电总局再次对荧屏“第三者”清理门户,广东各大电视台纷纷作出及时调整,记者了解到,本周开始,南方电视台三大电视剧主播频道(TVS1、TVS2、TVS4)就将陆续推出四部现实主义题材大剧,以“贴近真实、体验人生”的温情基调变幻荧屏,让观众在国庆黄金周到来之前,提前享受一道视觉“夜宴”。

  《孝子》:展现大家庭的亲情之惑

  主演:严敏求、王鹰、陈瑾、许亚军

  播出:南方影视频道,已经开播

  看点:该剧是影片《和你在一起》、电视剧《不要跟陌生人说话》的原作者、“美女作家”薛晓路的新作。

  剧情:刘英和乔战勇生有二男二女,貌似和美的大家庭其实危机四伏——大女儿表面风光的一家,潜伏着婚外情、遭受双规、孩子网恋等危机;二儿子事业有成,但家庭矛盾却让他举步维艰;三女儿和女婿是老人身边最贴心的一对,但生活的不如意却让他们备感无奈;小儿子是个“海归”派,浑身美国味,让老人伤透了脑筋……

  《无国界行动》:国际大案登上荧屏

  主演:王志飞、温兆伦、秦沛

  播出:南方经济频道

  9月5日~25日 19:30

  看点:《无国界行动》是我国首部讲述中美警方联合缉毒的电视剧,其中不少案例都是曾经闻名国际警坛的大案,剧中许多地名及相关机构的名称都是真实的。

  剧情:缅甸大毒枭乌澎欲将100公斤海洛因从中国境内运往美国。在警方的侦破过程中,一起连接中、美、缅、泰四国的跨国贩毒大案和一个组织严密的国际犯毒网络渐露端倪……

  《上线》:首揭中国“传销”黑幕

  主演:郭冬临、于小慧

  播出:南方都市频道

  喜粤剧场9月22日起

  看点:国内首部以揭露非法传销内幕为主题的影视剧作,全面展示了非法传销人员的真实生活。笑星郭冬临一改常态,在《上线》中扮演了一个悲剧小人物。

  剧情:该剧通过对传销“上线”黄沙尘等人的经历的剖析,展示了一个非法传销者被传销骗得家破人亡的过程。

  《派克式左轮》:再现校园枪击案

  主演:印小天、赵琳、邬玉君、苗乙乙等

  播出:南方经济频道

  730剧场 9月26日起

  看点:本剧取材于上世纪90年代发生在美国某大学的那起震惊世界的“卢刚事件”,汇集了国内众多影视明星担纲主演。

  剧情:十几年前,李政道奖学金获得者卢刚在大学校园里制造了一起枪杀大案。该剧以卢刚为人物原型,演绎了整个事件中复杂的情感缘由。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