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青峰怒斥不实传闻: 我和子怡是普通同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44 法制晚报

  

牛青峰怒斥不实传闻:我和子怡是普通同学

  《爱的是你》剧照

  牛青峰(右)

  周伟童(左)称章子怡掌心疤痕与自己完全无关

  牛青峰怒斥不实传闻: 我和子怡是普通同学

  本报讯(特约记者 蓓林)近日,章子怡“掌心疤痕因情而留”被传得沸沸扬扬。继章子怡的老师常莉和哥哥出来辟谣后,所传当事人牛青峰也首次接受采访,怒斥不实传闻。

  据传闻所称,章子怡在高枫之后还曾谈过一次恋爱,此人是中戏96届表演系同学牛青峰,消息还称脾气一向很好的牛青峰曾为了章子怡与高枫大打出手,而章子怡现在掌心上还残留着一道疤痕,据说就是那次劝架时留下来的。牛青峰拍摄《爱的是你》期间,章子怡还曾去探班。

  牛青峰听记者转述了这条传闻后非常气愤。他激动地说:“因为我主演的《爱的是你》正在上映,这条消息一出,别人会误认为我在借章子怡炒作,这弄得我以后看见老同学都会非常尴尬!而且我根本不认识什么高枫。”

  他表示,自己和章子怡是普通同学,除了在大学同学聚会中见过外,从来没有私下打过交道。提到大学期间自己曾经对章子怡照顾有加,牛青峰并不否认,他说:“作为班长,照顾班里同学有错吗?就被人借此发挥,真是无聊。”

  回忆起以前,牛青峰还特别指出,媒体对章子怡一直有很多误解,一个人红得很快,其实跟她的努力分不开。他透露:“章子怡有很多一般女孩子没有的优点,比如特别有毅力,能吃苦,我们排舞台剧的时候,女孩子不搬道具很正常,而她一个人就把几十斤重的道具搬来搬去,毫无怨言。”

  牛青峰不知道此条新闻是谁在炒作,他无奈地表示:“现在一些人为了特殊目的炒作新闻,有点不择手段。本来《爱的是你》是部很纯情的影片,被这么一炒,反而显得低俗,把大家的劳动成果都抹杀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