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E7EN专程到美国拍摄手机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32 南方网

  

SE7EN专程到美国拍摄手机写真

  SE7EN

  近年在韩国声势直逼Rain的SE7EN,专程到美国拍摄一款耗资百万美元的手机写真。写真以一周日志的形式,让粉丝们24小时随时随地欣赏到他生活化的一面。

  韩国近年兴起的手机写真可以让粉丝透过手机下载,近距离与偶像接触,所以一推出便大受欢迎,过往手机写真以女星为主。SE7EN作为首位推出手机写真的男歌手,制作自然要花上更多心思。

  早前SE7EN的经理人公司,趁SE7EN赴美国洛杉矶学音乐、舞蹈和英文之际,拍摄主题环绕SE7EN在洛杉矶一星期的生活点滴,包括他在街上吃雪糕、买生果,路边茶座喝茶讲电话、街头玩滑板、闲情逛街shopping等,画面相当生活化,而且极具趣味性。

  SE7EN透露,稍后他将会做一次八国十一城市的个唱演出,估计入场人次会高达30万人。继本月在东京大坂表演,十月又会展开美国巡回演唱之旅,目的地包括华盛顿、纽约、洛杉矶等城市,当然也包括中国,争取时间与世界各地粉丝见面。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