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色·戒》开机 汤唯王力宏巴士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45 南方网

  

《色·戒》开机汤唯王力宏巴士谈情

  李安(右)和剧组人员在茶室里看景说戏。

  

《色·戒》开机汤唯王力宏巴士谈情

  李安(左)和汤唯在马来西亚“屈地街”。

  李安电影《色·戒》昨日(6日)于马来西亚怡保举行拜神仪式,将于今日正式开机。据台湾媒体报道,其中一场戏是王力宏和汤唯在雨中,一辆双层的绿色电动巴士上谈情。

  据报道,李安已于大前天的半夜巡视在怡保郑安寿街的场景。他坐上电动巴士兜风,还和剧组人员在车上讨论和指挥拍摄工作。大前天的晚上11点多,李安和二三十名剧组人员前往郑安寿街,为开镜做好最后的检查工作。李安现场表现得很亲民,大方面对镜头,最特别是他亲自进入选景的小卖部时,因工作人员没有携带相机,一度要问在场摄影记者借相机,以从相机镜头中了解拍摄角度。李安说:“来怡保取景是因为这里保持有很多古老建筑物,香港和台湾已无法找到像怡保这里露台上的瓶形围墙。”

  前日下午3点多,李安又前往怡保旧街场锡米街“合兴士多”景场巡视。他透露即将前来的演员包括汤唯和王力宏,而梁朝伟则不会前来。据知,有人曾向有关当局提呈法律信件,要求不要封锡米街拍戏,结果州政府经考虑让电影继续拍摄。

  而据吉隆坡的《光明日报》报道,《色·戒》中将有一幕是男女主角在雨中的一辆双层绿色电动巴士上谈情说爱。届时,王力宏将与汤唯对戏,至于会不会出现“激吻”片段,目前还是未知数。

  《色·戒》剧组人员近日在怡保郑安寿路,在电动巴士顶部安装塑料水喉水管,并在管口装上控制雨水的洒水器。电动巴士的车头及两侧写上“屈地街”(WhittyStreet)的字样,是电影的街道场景名称。这条“屈地街”如今布满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街道的设计,据悉,李安为求街景逼真,特地从香港及中国订做各式各样的招牌,然后由马来西亚广告业者加工,再悬挂上去而成。同时,李安还吩咐道具组员工,无论是喷射在街景或招牌字眼的漆料,都不可以反光,以免影响拍摄工作。

  《光明日报》还指出,位于列治街的友明饭店,已被剧组租下供演员休息。友明饭店是售卖自助餐及潮州粥闻名的老店,剧组在李安勘看怡保场景后,就向茶室老板租下,不过店内员工不愿证实此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