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泰熙状告恶意诽谤者保卫名誉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12 南方网

  

金泰熙状告恶意诽谤者保卫名誉权

  金泰熙

  金泰熙的代理人已针对一些散布恶性谣言,并在网上发布恶意帖子的网民正式起诉。而金泰熙本人也于本周现身警局。

  早于6月8日,金泰熙已向首尔警署网络调查部投诉过40余名发布恶性言论的网民。

  金泰熙所属经纪公司本周发表声明:“如果本周检查机关的检察结果表明,对方是恶意中伤,那么我们将继续追究对方的责任,但是如果结果表明,对方并无恶意,且造成的后果并不严重,那么我们会考虑撤诉。”

  金泰熙的律师表示:“该文章将虚假的事情写得栩栩如生,使读者在阅读时很容易产生错误判断。”他还表示一定要让有关人等承担法律责任。

  据金泰熙方面的消息,在起诉的第二天,调查部门已成立了专门针对此案的小组,正针对目标展开调查。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