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ABY VOX的最后一名成员由公开选拔来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57 Mydaily

  

BABYVOX的最后一名成员由公开选拔来确定

   BABY VOX的最后一名成员由公开选拔来确定

  2006-09-07 11:21:05

  [Mydaily = 姜胜薰] BABY VOX的最后一名成员由公开选拔来确定。

  由新成员来组成的BABY VOX第2代的4名成员已在3年前确定了下来,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最后一人将通过公开选拔来确定。10日下午在首尔的工作室进行预选,只有通过预选才有资格参加选拔。

  由新人组成的BABY VOX将活跃在包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泰国的亚洲乐坛。

  新BABY VOX的一名成员已经和中国的某电视剧有了片约计划。

  [前BABY VOX成员-尹恩惠] 姜胜薰/文 Mydaily/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