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与蒙嘉慧打球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0 信息时报

  

郑伊健与蒙嘉慧打球生情?
两人打完球后双双离开。在情路上连番受挫的蒙嘉慧(YoYo),刚刚31岁,自从去年被好友撬墙脚大受打击后,感情一路未有着落,料不到此时此刻遇到同病相怜的郑伊健,二人以运动传情,一拍即合,更已进展到共度春宵的甜蜜阶段。

  刚满31岁的YoYo,自去年被女友“撬墙脚”后,只有寄情工作,但在黎诺懿介绍之下,幸运地碰上另一颗寂寞的心——郑伊健,二人同样爱打羽毛球及玩滑水等运动,即时擦
出爱火,发展到双双在伊健家中过夜的甜蜜阶段。

  郑伊健和YoYo两人从未在剧集或电影中合作过,之前YoYo虽传出跟黎诺懿搞姐弟恋,但原来黎诺懿只是YoYo与伊健的红娘。黎诺懿跟伊健合作电视剧《随时候命》成为好友,而诺懿又与YoYo属同一经理人,双方关系情同姐弟,所以在许多聚会上,伊健和YoYo都有不少机会碰头。

  YoYo这段时间要频频为剧集开工,为争取时间见面,收工后常常到伊健匡湖居的家中作客,有时更会在伊健家留宿。不过为保护这段刚萌芽的恋情,二人都甚有默契,低调地发展这段感情。

  东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