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要“矜持” 罗志祥爱“面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星恋爱各有姿态

  本报记者李丽

  明星在恋爱的时候是什么状态?答案可能会让粉丝们失望,因为他们一旦陷入爱河,表现可能跟普通人并无两样。最近,几位台湾当红偶像———蔡依林、杨丞琳、罗志祥、
黄立行,不约而同地将自己在恋爱时的模样公诸于众。

  蔡依林:约会我绝不埋单

  “一旦恋爱,我就是标准的小女人。”蔡依林说。这位“性感天后”在舞台上似乎很放得开,原来在生活中,她却是个保守的女孩。蔡依林说,这跟她从小从妈妈那里受到的教育有关。“我还是小女生的时候,妈妈就反复跟我交代,不论什么时候都要矜持。长大以后万万不可倒追男孩子,怎么都要等人家来追我!”

  假如跟男孩出去约会,究竟谁来埋单?蔡依林斩钉截铁地说:“女生一定不可以付钱!这也是我妈妈教的!”

  杨丞琳:拼命暗示等他追

  80后的小女生,大多敢爱敢恨。但“可爱教主”杨丞琳却说,在她的生活中,绝不可能上演“女追男”的戏码。“我觉得‘女追男’,可绝不仅仅‘隔层纱’噢!”杨丞琳说,假如碰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她一定会采取这样的策略———锲而不舍地暗示对方,尽量找机会接近对方,直到对方对她产生感觉,开始主动追求。

  至于约会埋单的问题,杨丞琳的答案跟蔡依林完全一样。不过她的理由是:“万一遇上经济状况不好的男生,我还坚持AA制的话,不但不能帮到对方,反而会让他觉得很没面子噢!”

  

蔡依林要“矜持” 罗志祥爱“面子”

  杨丞琳蔡依林都不接受“女追男”

  罗志祥:在外要给我面子

  罗志祥平时唱歌深情款款,主持时也是一副绅士模样,骨子里却原来是标准的大男人。在恋爱的时候,他最看重的是“面子”:“只要在外面给足我面子,回家之后就算用鞭子抽我也OK!”他认为男人在爱情上必须要有主导权,“大事都要我做主,不能跟我说NO!”

  大男人的罗志祥,在约会埋单问题上却似乎很不“男子汉”,因为他坚持要实行AA制。原来,以前恋爱时他总是坚持自己埋单,结果却发现反而宠坏了对方。“特别是刚开始拍拖的时候,一定不能太溺爱对方。必须慢慢对她好,她才会有感觉!”

  黄立行:先衡量对方“市价”

  偶像歌手黄立行对爱情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如果你越帅,越漂亮,个性越好,越有钱,越有地位,那么你的市场价值就越高。”他表示,假如自己遇上“市场价值”高的女生,因为害怕她被别人追走,自己就会变成“小男人”;但假如情况相反,他就会成为“大男人”。

  这套理论听上去很实际,可一旦碰到约会埋单的问题,黄立行却突然变得不实际起来。他说:“当然要由男生付钱———这可是原则问题!”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