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摩斯性感短片惊现网络 导致点击狂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26 中国新闻网

  

凯特·摩斯性感短片惊现网络导致点击狂潮(图)

  英国某著名内衣品牌的官方网站前日被数以万计的网民挤垮,被迫关闭。导致此点击狂潮的是英国名模凯特·摩斯主演的一部性感短片(图为其中的一个画面)。

  这部4分钟长的短片由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英国导演迈克·费吉斯执导,本周一刚一
公布,便引发了点击狂潮,导致相关网站很快瘫痪,有关方面迄今尚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该网站的正常运行。

  一部广告短片竟然吸引了如此多人关注,当然与其主角是大名鼎鼎的凯特·摩斯有关,但其内容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前日公布的是一系列四部短片中的首部,由凯特·摩斯身穿

性感衣着出演,在伦敦波特兰区的公寓内取景拍摄,短片展现了她的一段梦境。不仅是首次以影视作品“女主角”身份登场,在该片中,凯特·摩斯的声音也首度呈现于观众耳边。

  有传言说,在该系列的第三部中,凯特·摩斯还将全裸出镜,但导演迈克·费吉斯并未回应此事,只是表示,新的短片将每隔两个月推出一部。

  来源:广州日报作者:何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