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望的主妇”44岁高龄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56 南方网

  

“绝望的主妇”44岁高龄怀孕

  玛西亚·克劳斯

  “绝望主妇”之一的玛西亚·克劳斯(MarciaCross)即将在明年4月迎接她与新婚丈夫汤姆的第一个小孩。美国《人物》杂志得知这个消息并获得了玛西亚发言人的证实。

  44岁的玛西亚和48岁的投资富商汤姆在拍拖一年多之后在去年8月订婚,并于今年6月结婚。同为《绝望的主妇》主角的伊娃·朗格利亚日前对《人物》杂志表示:“看到她这么幸福实在很高兴。沉浸在爱河的她看上去迷人极了。”据悉,玛西亚主演的《绝望的主妇》第三季将在9月24日播出。目前尚未得知玛西亚在怀孕后,剧集将如何考虑她的去留。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