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送古董级劳斯莱斯 碧昂丝生日宴获惊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18 中国新闻网

  

男友送古董级劳斯莱斯碧昂丝生日宴获惊喜(图)

  碧昂丝(资料图)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纽约日报》报道,唱片大亨Jay-ZJay-Z为表爱意,送给心爱女友碧昂丝一台市值百万美金的古董劳斯莱斯,当作生日礼!

  根据报道,Jay-Z为此惊喜计划良久,事前也完全没有透露要送给女友什么生日礼物,直到9月4号碧昂丝生日当晚,Jay-Z将她带到一座车库前面,当车库门打开,一台1959年制的古董级

劳斯莱斯,才缓缓出现在碧昂丝面前。

  在场的朋友们事后描述:“小碧整个人都吓傻了,瞪着那台车子,好久半句话都说不出来!”Jay-Z看到女友如此感动也相当开心,美国媒体更表示:碧昂丝还没拿到结婚证书,却先拿到一台劳斯莱斯,对Jay-Z如此的大动作,不少人纷纷猜测,这对乐坛金童玉女的婚事已近。

  小碧声势看涨,不仅情场得利,事业也攀高峰,新专辑“B’Day”在日本推出第一天,就拿下Oricon综合榜的销售冠军,在美国的销售也开红盘,根据权威唱片产业网站《hitsdaily.com》,从发片第一天的销售量预测,碧昂丝极有可能因为新专辑《B\Day》,成为2006年销售成绩最佳的女歌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