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张申英未婚夫韋承哲,是个演员出身? 引起瞩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2:27 Mydaily

  

韩星张申英未婚夫韋承哲,是个演员出身?引起瞩目

   韩星张申英未婚夫韋承哲,是个演员出身? 引起瞩目

  2006-09-08 16:01:25

  [Mydaily = 李垠周] 将与演员张申英在11月结婚的韋承哲曾经出演电影而成为了最近的焦点。

  韋成哲出演的电影是2002年上映的《BOSS登陆作战》。结识了很多演艺圈的人的韋承哲接到了一位电影人的邀请后出演了这部电影。

  现在在裴勇俊所属的某专署公司高层的韋承哲拥有着180cm的个子和帅气的脸。通过友人介绍认识了张申英,并已经交往了1年半的时间。所属公司的一位职员说:“最近两人已下定决心结婚,双方父母正在挑吉日和场所。”

  [出演电影《BOSS登陆作战》的张申英未婚夫韋承哲] 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