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现代电影节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俄罗斯现代电影节开幕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作为2006中俄文化年的一部分,由新影联主办的俄罗斯现代电影节前晚正式在新世纪影院拉开帷幕,开始为期7天的电影展映。据悉,本届俄罗斯电影节参展的影片有《天下第一》、《女佣》、《狼与人》、《亡命生涯》、《拯救》和《拳坛暗影》等。

  动漫迷捧场《X战警》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昨晚,《X战警:背水一战》在京举行首映。主办方新影联还特别邀请了大批动漫迷及热衷cosplay的观众现场表演。

  《X战警:背水一战》是20世纪福克斯至今投资规模最大的影片,耗费了2亿美元打造出来的这部科幻史诗巨片,有着超级豪华的明星阵容和制作班底,休·杰克曼、第一位黑人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执导《尖峰时刻》、《沉默的羔羊》续集《红龙》等票房成绩优异的影片导演布赖特·雷特纳,都成为了票房的最大保证。作为《X战警》三部曲的最后高潮,这不但是特效最壮观的一集,更是剧情转折最大、最令观众感动的一集。

  1983“翻唱”韩国热门歌曲

  

俄罗斯现代电影节开幕……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1983组合刚刚推出他们的第二张唱片《壹加壹》。而专辑中的11首歌曲都是“翻唱”韩国现今最流行的歌曲,其中还包括刚刚在国内热播的《对不起,我爱你》的主题曲。不过说到翻唱,1983组合却并不赞同,“歌词全部是我们再创作的,而我们也希望自己的歌词能令歌迷感受到不同的韩国风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