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厦门开吴宗宪担任主持人 林志玲侯佩岑二选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20 东南快报

  

央视中秋晚会厦门开吴宗宪担任主持人林志玲侯佩岑二选一
本报讯(记者林雪萍)今年,央视的中秋晚会首次“搬到”了厦门海边。记者昨日从中秋晚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这次晚会将通过海陆空联动拍摄,而主题是“海峡月”的整个晚会,将会由内地和港澳台的著名主持人联手主持。

  据晚会总导演郭霁红透露,台湾的主持人男的已经邀请了吴宗宪,而女主持人则邀请了台湾美女林志玲和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最后的人选目前还没确定
。郭霁红还透露,除了主持人外,今年的表演嘉宾和节目内容也都将走时尚鲜活的路线,目前已经对潘玮柏、Twins以及韩国的宝儿发出了邀请。同时,泉州Classic组合将在晚会上演唱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

  据悉,晚会主会场设在金门隔海相望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第一分会场设在台湾台北市101大厦前广场;第二分会场将别出心裁地设在集美号游船上。另外,晚会还将在闻名遐迩的鼓浪屿设分会场,央视计划在港仔后沙滩上搭建透明舞台,摆设一架白色钢琴,来自台湾和祖国大陆的钢琴家将联袂表演四手联弹,以此展现“钢琴之岛”的优雅气质和音乐底蕴。

本报讯(记者 林雪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