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艺人何润东:唱歌才是真正的抒发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42 中国新闻网

  

台湾艺人何润东:唱歌才是真正的抒发感情(图)

  九月九日,港台超人气青春偶像何润东携同门师弟台湾“元气G-boys”组合到海南录制歌友会,与海南FANS们近距离接触。在海口举行的歌友会新闻发布会上,何润东与“元气G-boys”组合大摆POSE,SHOW阳光帅气。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九月九日电题:台湾艺人何润东:唱歌才是真正的抒发感情

  作者 尹海明

  台湾艺人何润东今天携同门师弟台湾人气组合“元气G-boys”来海口录制歌友会。其间,何润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演戏演太久了,很想再以歌手的身份用歌声去跟大家拉近距离,“唱歌才是何润东真正的抒发感情”。

  听说何润东来海南录制歌友会,一位歌迷早早就向记者打探怎么去参加歌友会,称“好久没听到何润东的新歌了。”据说甚至还有专门从日本赶来的歌迷。

  何润东称,新专辑有望在年底或明年年初与歌迷见面,新专辑酝酿了好几年,然后一直在收歌,整个唱片的走向自己一直有参与,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感觉在里面。

  由于在《玉观音》、《卧虎藏龙》、《风云》等电视剧中的演出,何润东在大陆早已红得发紫。但何润东仍称目前还没有哪个角色令自己最满意,感觉在演技上“还有很多空间。”《玉观音》中的毛杰和《少年杨家将》中的杨四郎的角色何润东比较满意,称与毛杰、杨四郎一样,自己“骨子里有那么多叛逆因子。”

  谈及在台湾导演陈俊梁执导的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里与董洁的合作,何润东说“非常愉快”,并笑称由于拍片被晒得太黑,自己现在还使用

美白产品。何润东还透露,其实最不想演英雄的角色,太不真实了,不能有更丰富的表情。

  在被追问有没有女友时,何润东笑言因为年轻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也没考虑在圈里面找。“我现在打算是被找,被缘分找到,相信时间到了,丘比特那把箭一定会命中我的心。”

  “元气G-boys”组合昨天在海口的新专辑签售会,全场爆满。据称组合中在台湾十岁以下小孩无人不知的“西瓜哥哥”李岳,之前已是台湾当红主持人。有人认为,三人珠联璧合将有当年小虎队般的杀伤力。

  不管是以前来过海南的何润东,还是第一次来到海南的“元气G-boys”,都因没时间去海南美丽的海边玩而感到遗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