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秀也玩非常男女:“绝对唱响”比赛似相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南京记者贺雅佳

  今年是“选秀年”,全国各地的电视台都展开了各式各样的选秀。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大打擦边球,将选秀做得如同“非常男女”速配,24名男女选手要在比赛中挑选合适的另一半,结伴晋级。8日晚,本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委参与了配对秀的直播,亲眼见证两对选手的配对成功,有欢笑有泪水更有深情。

  “人气王”挑选弱者共晋级

  四天配对秀,男选手邓宁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从第一场配对秀拒绝人气女生马露开始,他就频繁出现在每一场配对秀中,不是被人拒绝,就是拒绝别人,在一系列戏剧化事件后,他已经成为观众心目中重情重义的悲剧英雄。

  9月8日的配对秀,邓宁出人意料地拒绝众人看好的大热人选王庆庆,选择了彝族女孩林青依果,令现场一片哗然。他自己解释说:“大家都以为我会选择王庆庆,她人长得漂亮,歌唱得好。但是就因为这样,她不需要我也能走得很远,也可以做得非常出色。但林青依果就不同了,她唱歌不好听,但为人非常的纯朴善良,这是无法替代的优点。如果我能陪她走下去,无论能走多远,我都不后悔。”

  邓宁的意外选择,令候选的三位女生都措手不及。王庆庆被拒后神情木然,大众评委挑选的王冰则痛哭流涕,连林青依果本人也大呼想不到,因为在她的X档案里,从没有想过会与邓宁搭档。

  重压下选手擦出火花

  “绝对唱响”配对赛整整持续一周多,紧张的赛程安排让选手喘不过气。因此24位选手成了患难与共的好朋友,甚至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在8日晚的直播中,已经配对成功的丁晨与王绍珏可谓是所有选手中最感人的一对,从分赛区比赛开始就合作默契,两人感情十分稳定,决意走到最后。但在9月7日晚的比赛中,丁晨却突然变卦,拒绝与王绍珏配对。他的突变让观众惊讶不已,在众人的要求下,丁晨终于说出了原因,原来一直深爱王绍珏的他打算为了对方能杀入三强,准备放弃与她配对,而让给邓宁。他的真情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现场哭成一片。最终两人还是配对成功,决意共同进退,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更在8日的直播中给现场观众带来一首不再悲伤的情歌。

  

选秀也玩非常男女:“绝对唱响”比赛似相亲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