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彩云》平谷演出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4 云南日报

  

《舞彩云》平谷演出受欢迎

  昨日下午,我省代表团带着云南各族人民的美好祝愿和深情厚谊,将《舞彩云》的精彩歌舞送到了北京市平谷区,这也是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全国组委会指定的7台慰问演出节目之一。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一大早,在宽敞的平谷区世纪广场,数十位平谷区“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们和上万群众顶着烈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云南的歌舞表演。由于演出场地的限制,我省代表团对演出节目进行了临时调整,保留了在本次会演中受到广泛肯定的《跳菜》、《花倮韵》、《孔雀》等节目。演出在纳西族民歌《摘云调》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将现场观众带进了一个独具风韵的云南梦境。观众们挥舞着小旗不停地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叫好,现场气氛热烈。

  演出结束,不少观众到后台找演员们合影留念。来自平谷区第一职业高中的李婷老师是“香格里拉组合”的忠实歌迷,她在后台找到了这个组合的成员并与他们合影。她说:“香格里拉组合天籁般的歌声在全国‘青歌赛’时就深深地吸引了我。”

  据悉,我省代表团圆满完成了参加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的任务,将于今晚乘飞机返回昆明。

  黄华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