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突遭女童“示爱”笑倒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0 南方网

  

张信哲突遭女童“示爱”笑倒全场

  

张信哲突遭女童“示爱”笑倒全场

  小女孩对张信哲说出“爱的宣言”。

  张信哲酝酿了两年的全新国语大碟《做你的男人》8日在北京举行全亚洲首发式。一对身着可爱唐装的金童玉女手推蛋糕车上台,向这位“情歌王子”表示祝贺。没想到当张信哲点亮蜡烛时,小玉女突然对他说:“我要你做我的男人。”这番童真“示爱”引出全场观众笑声一片。

  久违了的张信哲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做你的男人》以及《说谎》、《上海姑娘》等三首新歌,钢琴和弦乐的伴奏凸显了张信哲的优雅气质和清澈嗓音。这张新专辑是张信哲的第20张个人大碟,在延续了以往一贯的音乐风格基础上,张信哲在新专辑中尝试了一些新的曲风,其中最具代表性突破的是演绎具有20世纪50年代复古抒情摇滚曲风的《上海姑娘》,该曲讲述一段沪江河畔的凄美爱情故事。

  当问及感情方面的事情时,张信哲表示,现在正处于事业的全新阶段,无心顾及感情。而关于这张专辑的名字,他坦言,希望透过新专辑,实现自己渴望寻求甜蜜感情的梦想。对于期望中女孩的类型,他笑言,希望是有想法且独立的女孩。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