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腕男星联手 掀起荧屏“回归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1 法制晚报

  

大腕男星联手掀起荧屏“回归热”

  姜文在《清宫风云》中的造型

  

大腕男星联手掀起荧屏“回归热”

  张丰毅在《清宫风云》中的造型

  

大腕男星联手掀起荧屏“回归热”

  王志文在《龙虎人生》中的造型《清宫风云》《龙虎人生》热播 姜文、王志文、张丰毅露脸

  大腕男星联手 掀起荧屏“回归热”

  本报讯(记者 肖东)大牌演员一向都有重电影轻电视的习惯,但是最近在电视荧屏上却掀起了一股“回归热”,姜文、王志文、张丰毅都是现在电视荧屏上的热点人物。

  姜文 影帝热播剧中露脸

  有着中国电影第一男星之称的姜文,拿遍了中国的各种电影奖,从《芙蓉镇》《红高粱》到《阳光灿烂的日子》《寻枪》,姜文几乎能把握各种角色。一部热播剧《清宫风云》让阔别电视荧屏多年的姜文重新回到了荧屏。

  就在电视上正播出他的戏时,姜文也并没有就此止步,陈家林导演的《三国演义》,已经确定将由姜文出演曹操一角,这将成为他在电视荧屏上最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

  王志文 淡出影坛回归荧屏

  近些年,王志文已经专著于高尔夫,淡出影视圈,很少能见到他的作品。去年他和范伟合作的一部影片《求求你表扬我》让人们又目睹了这位实力派男演员的实力。

  而最近在北京台播出的《龙虎人生》是他不多的电视作品之一,那个在《过把瘾》《无悔追踪》中有过精湛演技的王志文似乎又回到了百姓的视野。

  张丰毅 更多精力在荧屏

  张丰毅几乎已经从电影里消失了,要找到他您可以看电视。最近他出演的《清宫风云》又一次让人们感受了这个在《霸王别姬》《骆驼祥子》中有着成功表演的昔日影帝的风采。

  虽然现在电影拍的少了,但是电视剧的产量却多了起来。在荧屏上张丰毅也是硬汉形象居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