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晶:奥地利花絮带来好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8 法制晚报

  

谭晶:奥地利花絮带来好心情
即将开个唱 路遇德国家庭喜合影 还碰上中国同胞

  谭晶:奥地利花絮带来好心情

  本报讯(记者 屈晶)即将在维也纳举行个唱的谭晶今天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这是她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而就在昨天,她的奥地利之行增添了不少花絮。

  据了解,谭晶在休息游玩的时候碰到了一对德国夫妇和他们非常漂亮的孩子。看见洋娃娃似的孩子,谭晶忍不住抱着孩子和德国夫妇合影,还互相留了信箱。

  之后,想要回到住的地方,谭晶又遇到了小麻烦。因为是周末,打不到车。他们一行人大概在附近转了两圈,终于找到一家中餐馆,碰到一位中国同胞,才带着谭晶找到了可乘坐的巴士。谭晶感慨说,他乡遇同胞可以真切感受到亲情。

  音乐会还有两天就开始了,谭晶说,这些小花絮让自己心情很好,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一场成功的演出。

  图为谭晶和德国夫妇孩子的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