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丽斯酒后驾驶被捕后恼羞成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47 南方网

  

帕丽斯酒后驾驶被捕后恼羞成怒

  帕丽斯·希尔顿

  好莱坞“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美国时间7日清晨因为酒醉驾车,而遭到洛杉矶警方的逮捕。面对警方询问酒驾的原因时,帕丽斯居然编出之所以开快车肇事,是想赶去
买夜间商店的汉堡。而在被保释后,这个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了对警方的不满。

  事后表现不满

  据悉,涉嫌醉酒驾驶当场被警方拘捕已够失礼,而在大批狗仔队面前遭扣上手铐押走,更加令这位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恼羞成怒。

  虽然帕丽斯被带到警局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在公关以及妹妹的保释下回家,预定将在28日出庭应讯。而警方发言人也证实,尚未决定落案控告帕丽斯,但她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却表现得非常不满:“当日我忙于工作,拍摄MV后即出席慈善活动,整天只喝了一杯鸡尾酒,忙至凌晨才收工,准备驾车到附近买

汉堡包充饥,结果便遭警方拘捕。”最令她忿忿不平的,还是警员扣押她时所说的一番话:“如果我们不拘捕你,现场记者便会批评警方办事不力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盛名所累”吧。

  民众议论纷纷

  帕丽斯酒驾的消息传开后引发了民众议论纷纷,甚至有人臆测帕丽斯此举只想吸引媒体注意,并且强化自己坏女孩的形象。自从出道至今,帕丽斯的宣传十足,不断制造话题成为好莱坞相当受瞩目的名媛,去年11月和她的男友为了躲避狗仔队居然现场开车冲撞卡车。而帕丽斯之前曾帮汉堡连锁店拍广告,以卖弄

性感推销大汉堡,一幕幕诱人和挑逗人的画面深入观众心中,这次酒驾被捕居然跟警方说要赶去买汉堡,也难免引人又要大做话题吸引媒体报道之嫌。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