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状告3名导演败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1:54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两年前曾爆出黄健中“性丑闻”的女演员张钰,因不满张纪中、黄健中和于敏三大导演在媒体上对自己作出的评论而起诉,并提出40万元经济损失和10万元精神损害赔偿。

  笔者昨日从市一中院获悉,法院认为三名导演对“性丑闻”事件发表的言论,是对相关指责的正面回应,是基于一般的社会道德标准对此“事件”的评价,并不构成对张钰名誉权的侵犯,最终判决张钰败诉。

  2003年12月初,张钰声称她手头拥有两盒录音带和其他相关证据,可以证明2002年6月1日,导演黄健中在家中当着她的面与她的一位“朋友”小霞发生了性关系。事后于敏和张纪中力挺黄健中,也卷入这池“浑水”。张钰起诉到海淀区法院,败诉后很快提起上诉。市一中院主审法官认为,黄健中的声明系针对事实状态的描述及针对相关指责的正面回应,声明中并未使用侮辱、诽谤的语言毁损张钰的名誉。(李奎)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