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喋血大动脉》表现铁路警察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5 南方网

  

《喋血大动脉》表现铁路警察生活

  《喋血大动脉》是中国屏幕上第一部表现铁路警察沸腾生活的电视剧,展现的是一部当代新铁道卫士具有传奇色彩而又鲜为人知,同形形色色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神奇故事,三个漂亮的女贼为了爱,在列车上不断变换脸谱,大肆盗窃旅客钱物,最终自食其果;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的两个持抢杀人犯跑进原始森林,最后落入警察的布袋阵;在旅客列车上
制造爆炸的作案分子竟是为了骗保的孝子;一个带领乡亲们从贫穷走向富裕的村长竟是潜逃了十年的通缉犯;独来独往的老贼提着脑袋盗了很多旅客钱财,竟是为了追逐一个五星级宾馆里的"鸭子";签订价值八百万供销合同的总经理与对方的女秘书坠入爱河,第二天发现八百万现金不翼而飞……

  明枪暗箭,五彩缤纷,惊心动魄,悬念跌起,险象环生,令人目不暇接!

  看了这部电视剧,你将学会外出旅行怎样识别坏人保护自己,一路平安,怎能不看?!

  主要演员: 李宏伟 董锐彤 王振荣

  播出:广东卫视9月9日23:00《子夜剧场》播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