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奇妙女孩》憨笨姜武终追到俏陶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57 南方网

  进入金秋季节,广东电视台旗下的卫视、珠江和公共三个频道联手推出了精心打包的"电视剧展播",既有文戏,又有武戏,现代生活题材、公安题材、军旅题材,文武戏又以铺写情感为亮点,各有各的精彩,让观众守着荧屏好戏逐部追。

  

《奇妙女孩》憨笨姜武终追到俏陶红

  《奇妙女孩》

  《奇妙女孩》

  主要演员:姜武、陶红

  播出频道:广东电视公共频道

  播出时间:11月

  剧情简介:

  该剧是一部现代都市轻喜剧,由陶红、姜武及影视新人许烨主演。陶红扮演的女主人公秦琪然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姜武和许烨在剧中共同追求陶红。憨厚的姜武使尽浑身解数,美丽精干的陶红仍然若即若离,姜武笨拙的追求招式让人心急,恨不得替他冲锋陷阵,但故事结局让人想不到的是,最后竟让"口拙嘴笨"的姜武抱得美人归。

  看点介绍:

  在现实生活中,内向、憨厚、口齿笨拙的男孩很难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追求自己中意的女孩时,由于不会耍花活,"笨"男孩多半情路坎坷,事半功倍。但在《奇妙女孩》里,最后赢得陶红芳心、抱得美人归的却正是笨拙的姜武,这样的爱情,或许会鼓励生活中千千万万为自己的"口拙嘴笨"苦恼的男孩们。

  姜武表示,与陶红合作"很荣幸"。《奇妙女孩》中,陶红饰演一个鬼灵精怪的女孩子,充满了奇思妙想,而姜武则饰演一名电脑天才。而影视新人许烨则坦言,这次能够和影后陶红及姜武合作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我看过陶红主演的《生活秀》,她的影后桂冠不是白来的,在表演上她的确有自己独到的东西。姜武是个很有天才的演员,当初他在电影《洗澡》中塑造的傻子,把我感动得直掉泪。"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