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夫妻》张铁林、吕丽萍飙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57 南方网

  进入金秋季节,广东电视台旗下的卫视、珠江和公共三个频道联手推出了精心打包的"电视剧展播",既有文戏,又有武戏,现代生活题材、公安题材、军旅题材,文武戏又以铺写情感为亮点,各有各的精彩,让观众守着荧屏好戏逐部追。

  

《非常夫妻》张铁林、吕丽萍飙戏

  《非常夫妻》

  《非常夫妻》

  主要演员:张铁林、吕丽萍、赦光、周媛媛

  播出频道:广东卫视

  播出时间:11月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南方某中等城市银城。严中信是银城最大的

医院城中医院的骨科主任,全城著名的骨科专家"严一刀",他的妻子田歌是城中医院骨科实验室主任。这一天,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打破了他们貌似平静的生活。这个不速之客就是严中信的大哥严月东。原来,严中信的母亲陈梦希望一直在老家承袭祖传中医的大儿子严月东能在城里工作,谎称自己有病把月东骗来。不想二儿婿田歌是月东的初恋情人,因为特殊原因嫁给了严中信,但夫妻由于性生活障碍,十多年来靠一纸契约维持着貎合神离的婚姻。正义感强又乐于助人的严月东在工作和生活中都给严中信带来了无形的压力……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