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将出车祸日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10 信息时报

  

胡歌将出车祸日记
自胡歌发生车祸后,其经纪公司唐人电影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日前,胡歌的经纪人蔡艺侬才首次公开谈论胡歌的病情,她透露胡歌需要休息两个月才能够恢复,医疗费估计高达百万元。

  自从胡歌发生

车祸后,媒体一直关注胡歌是否毁容。之前蔡艺侬给出的版本是胡歌脸部缝了20多针,但前天她亲口证实总共缝了100多针,脸部有50多针,主要集中在额头和眼
睑部位。

  据蔡艺侬介绍,这次她帮胡歌找来的马医生是香港很著名的整容医生。在马医生悉心治疗下,胡歌已经在9月2日拆线,他的脸部虽然多处缝针,但是并没有留下很明显的伤疤。蔡艺侬表示,胡歌只需要在明显有伤疤的地方植皮,无需整容。

  卖书收入捐给已故助理

  蔡艺侬还透露,胡歌每天都在写日记记录自己出车祸以来的心情,公司准备在日后把这些日记集结出书,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在这次车祸中丧身的胡歌助理张冕的父母。据悉,胡歌受伤后,医生嘱咐不能哭,所以蔡艺侬一直对他隐瞒助理去世的消息,为此她把胡歌的手机也没收了,并且在香港治疗期间不准他上网。不过在9月5日,胡歌借经纪人手机给妈妈打电话后,看到了一条有关张冕追悼会的短消息,他才知道此事。因为这事,胡歌还和蔡艺侬吵了一架。

  治疗费经纪公司付

  据悉,胡歌这次治疗费用全部由经纪公司承担。经纪公司为了让胡歌能早日康复可谓是花费巨资。蔡艺侬透露,光是每天住院费就在3000元左右,而每天所需医疗费用在1万元左右。她保守估计整个治疗过程大概花费至少70万元,搞不好可能需要100万元。

  两月后重返《射雕》剧组

  同时身为《射雕》制片人的蔡艺侬还表示,《射雕》不会换人,“《射雕》剧组已经全体停工,静待胡歌两个月后,归队重新开拍《射雕英雄传》。”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