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J 查儿斯 “是否适应自己的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37 Mydaily

  

DJ查儿斯“是否适应自己的声音”

   DJ 查儿斯 “是否适应自己的声音”

  2006-09-12 10:29:47

  [Mydaily=李垠周] 12日MBC 广播“金成周Good Morning FM”中代替金成周主持的查儿斯说出了第一次主持节目的感受。

  代替休假一周的金成周坐在播音间的查儿斯本不是爱紧张的人,但是有可能因为是怕被拿来和金成周进行比较而在2个小时的播音中都很拘谨。

  在被问到是否在播音中有什么明显的失误的时候,他说“除了在在商品介绍时有些停顿外,基本上是比较成功的,而且其他工作人员也都鼓励我。

  在最后他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这一周的努力工作,能为听众带来欢乐。

  [第一次主持广播节目的查儿斯]李垠周/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