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上海宣传扮兔女郎 与周迅豪饮香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06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上海宣传扮兔女郎与周迅豪饮香槟(图)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9月12日电 冯小刚最近带同章子怡、周迅、吴彦祖和黄晓明等,巡回宣传新片《夜宴》,继威尼斯和北京站后,10日晚《夜》片便到上海举行首映,两位女主角均以盛
装出席,在场争妍斗丽。周迅与章子怡还大饮香槟,显得十分豪气。

  据星岛日报报道,制作费达1.6亿港元的新片《夜宴》,将于9月14日在香港上映,继威尼斯和北京举行过首映后,10日晚大队便移师上海新天地举行首映,继续为新片造势。虽然连日来众人均风尘仆仆,但仍然没有半点倦容。而完成上海首映后,11日便到香港继续造势。

  上海首映礼上设红地毯仪式,吸引达两千市民围观,场面极为盛大。四位主角均各出奇谋抢镜,吴彦祖以西装衬波鞋出席,黄晓明则以西装衬喇叭裤抢镜,但都不敌子怡和周迅的

性感晚装。

  众人坐着

保时捷越野车到场,以一身鲜红色晚装示人的子怡心情大好,落车后沿路不时向影迷打招呼,面对索取签名和邀拍照的影迷时,章子怡亦来者不拒。期间子怡见到一位影迷戴着兔女郎头饰,更鬼马地将双手放在头上扮兔子,在场的影迷即大声尖叫拍手。

  难得收起冷酷大秀亲民作风,章子怡在红地毯上足足逗留了十分钟,而她每次走近影迷时,都会引起极大混乱,幸得“四大金刚”

保镖保护,加上大会安排了四百名保安维持秩序,故场面虽然有点混乱,但都没有人受伤。

  另外,吴彦祖和黄晓明两大型男亦迷倒不少围观女生,身为上海人的吴彦祖更趁机说了二十多句上海话,博得周迅和章子怡掌声,连台下的影迷亦以上海话回礼,大叫:“我爱你!”

  首映礼上,冯小刚带领演员开香槟,喷出的香槟一飞冲天,寓意票房大收,周迅与章子怡接过香槟后,更一口气喝下庆祝,十分豪气,令在场两位男士亦敬佩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