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杨子"劈腿"与女二号搞暧昧 黄圣依力挺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26 中国新闻网

  

传杨子"劈腿"与女二号搞暧昧黄圣依力挺男友

  黄圣依(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黄圣依与杨子正在热恋这是人尽皆知的“秘密”。昨天在天涯等多家著名论坛上,却有网友爆料说杨子劈腿,与一女子在片场大搞暧昧,并贴出两张照片作为证据。昨天经过记者多方求证,原来该女子叫李奕娴,是杨子与黄圣依情侣档出演的电视剧《凭什么爱你》中的女二号。昨天记者打通杨子“正牌女友”黄圣依的电话,她通过经纪人表示所谓“证据”是剧照,她百分百相信男友不会出去乱搞。

  记者从《凭什么爱你》剧组获悉,李奕娴与杨子在戏中演一对过气情侣,而在戏外,两人的确有过一段暧昧关系。不过在黄圣依严厉看管下,杨子很快回到正牌女友身边。昨天记者向李奕娴本人求证,从电话中的声音来听,她颇为紧张。她表示不知道照片曝光的事情,与杨子本人也不熟悉,只是工作上有接触,私底下很少来往。

  随后记者致电黄圣依,她的经纪人接的电话,经纪人表示黄圣依已经看到照片,其实这两张根本就是剧照,不知道谁这么无聊发到网上,黄圣依看到后只是觉得好笑,没有不高兴。至于是不是李奕娴在炒作,经纪人表示应该不会。他说他们三人是好朋友,经常一起玩,李奕娴不会借机炒作。照片应该是剧组人员或者当时围观的群众发上去的。记者也致电杨子,但是至截稿为止,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