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现在我终于在人间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8 南方网

  

侯佩岑:现在我终于在人间了

  

侯佩岑:现在我终于在人间了

  

侯佩岑:现在我终于在人间了

  

侯佩岑:现在我终于在人间了

  侯佩岑

  侯佩岑解惑

  1.与周董还是朋友吗?

  “分手之后,我们也还是好朋友。如果有同台演出的机会,大家也不会觉得尴尬。”

  2.有在剧组情绪崩溃吗?

  “什么突然崩溃之类的传闻,我也有听到,但那些都不是真的。我在工作上不会有那么大的情绪起伏,而且这是我第一次拍戏,在现场会很紧张,哪里有空想自己的那么多事情。”

  3.和吴宗宪合作尴尬吗?

  “很多人都以为我跟宪哥特别熟,但其实这次我们才是第一次合作。宪哥一路都会说笑话给我听,我只担心自己在台上笑得没力气主持了,怎么会觉得尴尬呢?”

  4.什么时候重投爱河?

  “公司的人知道我分手之后都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所以下次要再拍拖,得看公司的人什么时候能够接受得了再说吧。”

  5.会被仔仔电到吗?

  “仔仔是很专业的演员,他让我觉得很惊奇。我觉得他们两个(仔仔和大S)真的很登对。”

  从前做主播时大家把我捧上了天,后来因为感情的问题,我又被抛进地狱,现在我终于在人间了。我很享受做回人的感觉。

  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与“周董”周杰伦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昨日(12日),当她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央视四套《中华情》栏目打造的音乐品牌“至尊演唱会”之中国(临淄)第三届国际齐文化旅游节上时,她与周董刚刚结束的恋情仍然逃脱不开媒体的追问。

  恋情:不介意与周董同台

  姗姗来迟的侯佩岑本人比荧屏上的样子更加消瘦,但给人很温和的感觉,总是笑眼眯眯的,即使问到让人尴尬的已逝恋情,她也会微笑回答,她说“有些事情实在太私人了,没办法跟大家一起分享,但我们还是好朋友,我没事,我还好。”

  与周董的这段恋情对侯佩岑来说是一段难以忘记的岁月,期间,她从最有人气的美女主播变成了最受娱乐头条青睐的八卦人物,“因为我很年轻的时候就可以做到主播,所以刚开始大家对我都是赞扬的话,会把我捧得很高。但是(与周杰伦的恋情爆出)之后马上就是清一色的负面新闻。我刚开始非常不适应,怎么突然这样说我?而且家人也会被牵连进来,然后我就不能再做主播了,因为自己已经变成了新闻人物,别的主播都在说关于我的新闻。我突然很有压力,也很不习惯被打击。这才知道做公众人物跟做新闻主播真的很不同。”

  “不过也很有收获。”侯佩岑又露出了她的甜笑,“从前做主播的时候大家把我捧上了天,后来因为感情的问题,我又被抛进地狱,现在我终于在人间了。我很享受做回人的感觉。也由此学会了,不管人家给你的评价是什么,最重要的是要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想要做什么。”停了一下,侯佩岑继续柔柔地说:“还学会了一点,就是要接受不喜欢你的人和你不喜欢的人。”看来这段恋情令侯佩岑颇有收获,“过去的就过去了,总要面对的。我会向前看的。分手之后,我们也还是好朋友。如果有同台演出的机会,大家也不会觉得尴尬。”

  辟谣:没有在剧组崩溃大哭

  有消息指,因为分手的原因,侯佩岑经常在剧组情绪崩溃,躲在一旁大哭。侯佩岑坦率表示,“我想告诉内地朋友的是,在剧组我绝对不会出现那种脱序的状况。什么突然崩溃之类的传闻,我也有听到,但那些都不是真的。我在工作上不会有那么大的情绪起伏,而且这是我第一次拍戏,在现场会很紧张,哪里有空想自己的那么多事情。我还是人来疯,剧组说话的人多了,心情反而会更好,更HIGH,会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在与周杰伦分手之后,再跟一手提拔出周董的吴宗宪同台合作,会否觉得尴尬呢?“很多人都以为我跟宪哥特别熟,但其实这次我们才是第一次合作。宪哥很好玩,一路都会说笑话给我听,我只担心自己在台上笑得没力气主持了,怎么会觉得尴尬呢?”

  调适:暂时不会再投爱河

  既然分手之后仍是好好的,侯佩岑打算何时重振旗鼓再投爱河?“这个啊,我发现跟公司的人说到拍拖的事情,他们知道我分手之后都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唉,我拍拖拍到大家都觉得压力这么大,很不好意思啊。所以下次要再拍拖,得看公司的人什么时候能够接受得了再说吧。”侯佩岑望着身边的助理笑言。

  新闻主播出身的侯佩岑很快又把话题从感情拉开到工作中,“目前,我正在跟‘仔仔’周渝民合作拍摄电视剧《美味关系》,有工作做会比较好一点,我也一边在试图调适自己的心情。”第一次参加剧集拍摄,侯佩岑觉得十分新奇,“做演员跟做主播很不同。从前播新闻的时候,看到搞笑的新闻我有时会忍不住笑起来,但是下来就会被骂说‘大小姐,你是主播呢,笑不能露出牙齿来好不好?’做主播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做演员却是要表露自己的情绪。”

  对手:仔仔和大S很登对

  凭借组合F4出道的仔仔有着花样美男外形,但是侯佩岑却不会被电到,“因为仔仔是很专业的演员,他让我觉得很惊奇。以前在电视里看到只觉得他是个外表很帅的花样男生,合作之后才发现,他是很有主见的人,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戏剧工作也很有方向感。他工作非常地认真,真的很棒的一个男生。”侯佩岑一脸赞赏的样子。

  那跟仔仔如果拍到亲热戏,不会担心仔仔的女友大S吃醋吗?略微沉吟了一下,侯佩岑答:“目前为止还没有拍到亲热戏的部分。其实我在剧中跟仔仔还是对骂比较多一点。仔仔跟大S都是很专业的演员,我觉得他们两个真的很登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