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科幻喜剧相中婚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42 法制晚报

  

科幻喜剧相中婚恋

  科幻喜剧相中婚恋

  剧组备上红玫瑰 剧终时送给情侣

  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小剧场舞台上的婚恋题材作品颇多,从相亲、恋爱到婆媳关系,无所不包。昨天,科幻喜剧《让我们结婚吧》在人艺小剧场首演,看剧名就知道又是一出婚恋戏。

  剧中即将举行婚礼的年轻人尝试婚庆公司提供的婚姻测试项目,被奇幻测试中看到的婚后生活所打击:他和她曾经藏起来的毛病、家庭人际关系的问题、生活压力下的情感变质都一股脑地涌在了眼前。这一切使得他们的婚姻险些没有开始便走到了尽头。

  演出激起了在场观众的讨论欲望,在换场间隙,记者周围的观众纷纷聊起了自己的同事、亲戚、朋友在婚姻中的摩擦。

  “走出剧场,别忘了抓紧他(她)的手。”剧终时刻,剧中人物叮咛观众的同时,剧组还特意准备了红玫瑰,送给携手而来的情侣们。

  文/记者 杨萌 摄/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