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一季"疯狂主妇"将开播 伊娃宣布从此不演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3:55 中国新闻网

  

新一季"疯狂主妇"将开播伊娃宣布从此不演电视

  伊娃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伊娃·朗格丽娅正式宣布,《疯狂主妇》将是她扮演的最后一部系列剧。这也意味着,人们将很难在银幕上看到这位美丽的“主妇”了。此前扮演“布
丽”的玛西亚·克罗斯也正式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人们纷纷猜测,9月24日开播的最新一季《疯狂主妇》会不会是主妇们的绝唱?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伊娃用委婉的语言表示了自己萌生的去意:“我永远都不想离开《疯狂主妇》剧组,我喜欢拍戏,但是在这部《疯狂主妇》之后,我不会再演其他的戏了。”言下之意,也就是《疯狂主妇》是她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在这部收视率始终在前三位的电视剧集中,伊娃扮演的是美丽主妇加布丽艾尔,她扮演的这个角色是性感但聪明、奢侈又实际的富家太太,兼具美国式的甜美妩媚和墨西哥式的“毒辣火爆”。每一个看过《疯狂主妇》的都会深深地被她所折服。

  由于伊娃忽然宣布自己即将退出,所以大家都在纷纷猜测究竟是什么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大概在于她想把所有精力放在感情上。因为此前有消息称她和男友托尼·帕克的感情出现了危机。帕克今年的运气并不好,赛前被看好的马刺队没能获得总冠军,而且此前在世锦赛上,法国队又折戟沉沙。这一切让帕克情绪低落。作为女友的伊娃自然要好好安慰。

  最新一季的《疯狂主妇》将会在9月24日在ABC首播。尽管还不知道这是否是最后一季,但种种迹象表明,各位主妇已经要“各奔前程”了。

  伊娃·朗格丽娅第一个萌生去意。她已经表示《疯狂主妇》将是自己的最后一部剧集。此外,扮演“布丽”的玛西娅·克罗斯也已经宣布,自己怀上了丈夫汤姆·马欧尼的孩子。玛西娅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宣布了这个消息:“玛西娅已经怀上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她有望在明年4月产下这个孩子。”

  而扮演苏珊的泰瑞·海切尔也表示自己对扮演性感的角色失去了兴趣。导致她产生这种情绪的原因在于最近这位女演员颇为不顺,首先是在片场受伤,其次是在家中遭到疯狂影迷的偷窥。这两点也让她感到“筋疲力尽”。她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

  另一名主妇弗丽希蒂·霍夫曼倒是“无事一身轻”,不过这位实力派女演员在大银幕上有着很好的前途。在《穿越美国》中,她凭借

变性人刚刚荣获奥斯卡影后提名。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