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表示欲退出演艺圈 当明星太累想做普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9 中国新闻网

  

皮特表示欲退出演艺圈当明星太累想做普通人

  皮特与养女

  布拉德·皮特因为自己的那张帅帅的脸成为好莱坞的一线大牌,不过这位大牌最近表示,他不希望继续做明星了,太累了。

  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布拉德·皮特最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我不想做明星了,因为我真的太累了。”最近忙于拍摄《13罗汉》的皮特没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每天只能靠打电话联系感情,这让非常恋家的皮特觉得非常不适应,他说:“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随时离开,随时决定是否留下,但是,现在我是个有家的男人,我要给我的孩子父爱,我要给我的家人关心,但是我常年在外,这让我如何能够给他们关怀呢?这样的生活我想停下来了,我希望能够和普通的男人一样,过平淡的生活。”

  皮特还说:“我的生活充满压力,拍戏的时候经常因为忙碌而得不到休息,拍戏的时候要想怎么才能做到最好,电影公映的时候,我会担心舆论怎么说我,所以作为一个演员,并不是拍戏之后就没有其他的事情做了,这样对我来说真的很辛苦。”(雅文)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