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恩、范逸臣宴请黄磊 讨教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07 南方网

  

同恩、范逸臣宴请黄磊讨教演技

  同恩(右)、范逸臣(左)宴请黄磊(中) 讨教演技

  近日,黄磊为“台湾电影中心”举办的“2006黄磊电影表演研习营”赴台讲课,同是丰华唱片的同恩和范逸臣在赴新马宣传之前,抓住了这一难得的机会宴请师兄黄磊,并得
到了不少黄磊面授的表演技法。二人称,和师兄谈话真是受益匪浅。

  据丰华唱片工作人员透露,黄磊这次赴台是为“2006黄磊电影表演研习营”讲课,公司本来是希望同恩和范逸臣都能成为该研习班的学生,以便跟随师兄好好学习表演课程,为二人将来的影视剧或音乐剧方面的发展做好准备,但由于二人都将于9月初赴新马为自己的新专辑进行宣传,因此无缘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但二人还是在临走之前“紧急”宴请了一次师兄黄磊,争取了一次由师兄面授表演技巧的机会。

  当天正在拍摄新剧《宝岛少女成功记》的“情歌王子”范逸臣还没有来得及卸妆就从剧组赶到餐厅,与同恩一起宴请师兄黄磊,席间三人聊了很多表演和演唱方面的技巧和趣事,而下午还要赶到剧组拍戏的小范,更是显得非常认真,吃饭时都不忘一字一句地背着剧本的台词,而此时黄磊也不失时机的为小范上了一课,他表示影视表演当中的台词不用这样死记硬背,因为这样死记硬背的方法会使表演失去灵性,会给人一种生硬的感觉,表演中一旦对方的台词发生了些许的变化时,你背的台词就会失去作用,而且在表演的同时演员已经知道了整个故事情节,因此就更需要演员表演得非常自然和到位,这样观众才不会觉得整个过程很假,而这时能否用语言来表露出自己的种种心理活动,就成了表演是否到位的一个重要标准。

  经过师兄的一番点拨,范逸臣和同恩都表示受益匪浅。去年曾在师兄黄磊的《夜半歌声》剧中初露过头角的同恩称,在出演这部戏的时候就得到师兄不少表演技巧的指教,而这次能够得到师兄专门的表演技法讲解更是让自己感到如获至宝,她坦言虽然暂时没有接拍其它影视剧,但是这些经验之谈在今后拍MV的时候也是大有用处的。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