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又爆"内幕" 张国荣没死五台山出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48 中国新闻网

  

宋祖德又爆"内幕"张国荣没死五台山出家?(图)

  今年4月1日是香港艺人张国荣逝世2周年纪念日。为了表达对“哥哥”的深切怀念,湖南“荣”迷用欣赏张国荣遗作《异度空间》、举行纪念会等方式寄托自己的哀思。图为一“荣”迷深情凝视张国荣的遗照。中新社发 肖前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9月12日是已逝香港明星张国荣的50岁冥寿。就在全球众多歌迷齐聚香港追悼他们心目中的巨星之际,以“大嘴”著称的宋祖德竟在博客大爆“内幕”称张国荣其实根本没有死,而是在五台山闭关修炼。

  宋在博客中“爆料”其在今年四月去五台山进香时,遇一神秘老僧,正是该老僧带宋祖德去见了正在五台山寺庙闭关修炼的张国荣。据宋祖德讲,张国荣当时正在闭目打坐,“他比以前略微发胖了些,但那眉眼五官,世上找不出第二副!”。另外宋还在博客中还“揭露”了张国荣鲜为人知的自杀“内幕”——称当年张国荣正与内地的一个

房地产商谈恋爱,两人感情极深,这个
房地产商
准备投资三个亿为哥哥量身打造了一部超级大戏,剧本也是哥哥张国荣自己精心制作的,希望借此达到自己演艺生涯的颠峰。就在万事具备的时候,这位房地产商因为一些不规范的商业操作被捕并判了重刑。这给张国荣带来了致命的打击,从此他便万念俱灰,一心想出家当和尚。

  而至于当年从文华酒店跳下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张国荣又是怎么让所有的人都相信自己已经死掉了呢?宋祖德称张对此绝口不提,始终是一个谜。这和前一段网络上盛传的在新加坡等地看到酷似张国荣的人出入的消息有点不谋而合,难道张国荣真的没有死?

  博客一出,便跟贴甚众,有网友大呼吃惊,不过大多数跟贴的网友认为宋祖德是在“胡说八道”,其消息“荒诞不可信”。

  关于张国荣

  张国荣出生于1956年9月12日,原籍广东,别名“哥哥”(合演《倩女幽魂》的王祖贤如此称呼他,自始四周的人也改称他这个名字) 。2003年4月1日18时41分,从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16楼跳楼身亡,终年46岁。而关于其自杀原因,媒体和外界众说纷纭,没有定论,最近更是爆出其“假死”的消息。

  来源: 北青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