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浩英, "健美男人"向"性感男人"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1:18 Mydaily

  

孙浩英,"健美男人"向"性感男人"升级!

  

孙浩英,"健美男人"向"性感男人"升级!

  

孙浩英,"健美男人"向"性感男人"升级!

   孙浩英, "健美男人"向"性感男人"升级!

  2006-09-13 18:15:30

  [Mydaily=记者 姜胜熏] 从“ 健美男人”过渡到“性感男人”的孙浩英的写真集通过对外广告和手机传送已经广为人知。

  孙浩英去年夏天在香港和澳门拍摄了自己写真集。在这次的拍摄中孙浩英充分展现了自己成熟男人的魅力。

  从前孙浩英的健美身材已经在一些节目和网站上展示出来了。当时孙浩英的健美身材照片刚一出现,对他的检索和点击率就直线上升,受到大家热切的关注。所以这次负责拍摄孙浩英的写真集的Eimhai公司也很有信心,而且对他的写真集的销售抱有很大的期待。这次公布的一些照片更使他从“健美男人”过渡到了“性感男人”。

  [展现健美身材的孙浩英的画报集] 姜胜熏/文 Eimhai公司/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