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开启一道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17 今晚报

  

《门》开启一道缝(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昨天下午,北京电影制片厂的4号特大棚里搭起了一扇绚丽多彩的大门,从大门中走出的是导演李少红和演员陈坤、杨幂。由星美传媒集团和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悬疑大片《门》,借助手机软件Pingco向现场的数百名影迷群发了一条消息,《门》将于12月1日在全国上映。

  《门》是著名导演李少红精心打造的一部惊悚片,集合了诸多惊悚元素———偶像明星+动作+飞车+特技+情爱+魂魄等。虽然前一夜为了赶工凌晨3时才睡觉,但一提到影片,李少红显得相当兴奋:“尝试类型片的拍摄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挑战,从文艺片到商业片的转型是主动适应市场做出的转变,包括今天的宣传形式,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李少红强调,力争将《门》打造成具有高品质的、有艺术含量的商业电影,她在《门》中大胆尝试着将很多人文关怀的东西与惊悚悬疑相结合,从目前的剪辑效果看相当不错。

  到目前为止,除了《门》的花絮图片在博客上发表被各大媒体转载,《门》的导演李少红、摄影曾念平、特技师罗礼贤、剪接师李栋全等主创人员的个人专访以及陈坤、黄觉、杨幂、林申等主演的个人专访在媒体上发布外,《门》的视频画面是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如同一扇神秘的大门开启了一道缝隙,让大家管窥到《门》里的秘密。在本次活动上,《门》的正式海报第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海报上有陈坤的N种表情。发布会现场也恰好配合了影片的惊悚气氛,正当李少红导演要讲述影片的惊悚情节时,会场的音响灯光忽然“集体瘫痪”,一下子陷入黑暗和寂静。

  作为本片男主角,陈坤坦言他更想做一个职业电影人,而非明星。作为中国电影形象大使,陈坤刚刚参加了在韩国举办的中国电影节,陈坤对于韩国电影人的职业精神深有感触,“他们不论拍什么题材的电影,拍多大规模的电影,都全身心投入,而且他们认为每一部作品都代表的是韩国,因此不敢有半点的松懈。我觉得中国电影人也要学习这种职业精神”。由于《门》与自己主演的爱情史诗大片《云水谣》在贺岁档不期而遇,陈坤表示两部影片会展示完全不同的自己:“在这短短一年中,有幸塑造3个完全不同的形象:理发师的感性,《云水谣》中是内敛,《门》则是‘重磅打击’,在李少红导演的影响下我已经算是半个电影人了。”陈坤说话的声音有些沙哑,他笑着道歉,表示刚刚给《门》配完音,嗓子完全是喊哑的。

  昨天恰逢《门》的女主角杨幂的生日,杨幂表示这是她有生以来最盛大的一次生日会,杨幂希望可以把《门》当作送给自己20岁生日的礼物。在影片中扮演杨幂男友的陈坤不仅手把手帮杨幂切开影迷赠送的生日蛋糕,还不吝送上溢美之词:“在我们演《门》的时候,幂幂还要兼顾学业,因此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穿梭在北京和重庆期间,没时间睡觉不说,还得在片场抓紧时间看书,导演能给我找到这么好的一个‘女朋友’真是幸福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